清贫

相信即存在,存在即合理
祝大家开学快乐

【联动】语录体

说是语录体,但不仅只有语录体


OOC警告


纯属娱乐,更新不定


《一级律师》开篇


《FOG》开篇


《某某》开篇


《伪装学渣》谢俞说自己不涂黑色指甲油


《全球高考》双考官时期


《烈火浇愁》开篇


《杀破狼》某位皇上驾崩时


都把《杀破狼》给忘了


打算混在一起写,每章就肯定会长一点了


今天一定要把稿子给写个三四篇,等着后来再慢慢发🙃🙃






【我的骨骼说我还是爱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盛望】


“哇!添哥看来你们未来的道路很坎坷啊!”


小辣椒楚着下巴,不禁感叹了一声


江添没有说话,盛望则是一脸不可置信


【我的大将军戎马半生,换来的是国泰民安,而不是母仪天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长庚】


“我去,顾昀,你睡了你儿子!”沈易夸张的叫了一声


可这句话的信息量远不止这一处


“母仪天下……”盛望将这个词又说了一遍“这长庚不会是哪位皇帝吧?”


“皇帝!”杀破狼组的人顿时睁大了眼睛


可长庚没有注意眼睛还是瞪着大将军那,手指握紧了衣服


“太始帝”


宣玑吊儿郎当的吐出了一句话


【顾晏的爱藏了十年】


“痴情啊,兄弟!”


贺朝震惊的看向顾晏,顾晏本人倒是没有什么反应,或者说这种情况他已经在心中模拟过无数次


乔看了一眼顾晏,叹了口气


【不喜欢的人才叫心机,喜欢的人那叫撒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余邃】


“境界真高”宸火赞叹的说了一句


“看的真透”宣玑默默补充


“不对!余邃,你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!!”周火扯这嗓子,声音顿时响彻空间


“也没什么……”余邃心虚的看了一眼时洛,发现他也在看自己,又连忙收回目光



二编:才发现有这么多的错误,病句,由于过了六天,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,只能把那些给删掉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75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